[叶王] 总有那么几天

      王杰希醒来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他迷迷糊糊地打了一个响指,头顶的水晶灯闪了闪,灭了。

魔术师从床上滚了滚,依依不舍的爬下床。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猫头鹰弯着头看着魔术师吹掉结满蜘蛛网的梯子,颤悠悠的把它挪到了灯下,爬了上去,拍拍了灯罩。“嗯?“王杰希推了推单镜片,又打了个响指。这下闪也不闪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有点郁闷,缓缓从梯子上下来,抬头看了看猫头鹰时钟,急急忙忙扯了片叶子放在嘴里嚼了嚼,摘掉睡帽换好魔术师长袍,拿过扫把站在窗台上纵身一跃。姿势,100!起跳位置,100!下降弧度,100!落地姿势……小猫头鹰默默用翅膀捂住了眼睛。

   “嘎嘎嘎嘎嘎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诶,老林,那边的鸟怎么了?好像是老王附近的,他怎么了?”张佳乐乐呵乐呵的指着骚动说,“不会做药水把自己炸了吧!哈哈。这下今天的活动微草是拔不了头筹了呦。”

      王杰希躺在自家园子里,压着他养的蘑菇……旁边插着他的灭绝星辰……

      魔术师觉得世界的画风有点不对。但没办法,他喜静,所以住处偏远,所以只能走去和他们会合了。

     魔术师拖着他的扫帚慢慢走着,本来魔道学者的体力就不如其他职业,更何况王杰希已经太久没走过路了,只能凭借之前从上空飞过的记忆依稀认路,饶是如此,仍走了不少弯路。太阳已升得老高,王杰希身上穿的长袍袖子被他卷了又卷,帽子也被顶在扫帚上,长袍的扣子早已解开,前面的刘海也被撸了上去,成了大光明。饶是这样,王杰希还是快不行了,到最后已经是走一步挪三步,满脸通红,大汗淋漓,刘海又湿漉漉的垂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正在仰头望天的叶修听到脚步声一回头看到的就是魔术师虚(dong)弱(ren)不(ke)堪(kou)的样子。他连忙扶上去。

   “没事,他们人呢,都走了?”王杰希瘫在椅子上,扫帚和帽子被随手放在一边,怏怏地问。

   “呦,大眼,怎么回事啊。这是被人劫财了还是……劫色了啊。”叶修假装漫不经心地问,盯着魔术师的领口不移目光,“他们就把我留在这等你,本还以为能搭你的扫帚呢,这下可好了……”叶修端来一杯水,顺势在一旁坐下。

    “张新杰和肖时钦呢?”缓过来点的魔术师问,“我的魔法好像失灵了,灯好像也坏了。”

   “有荣耀教科书在这,你还问他们干吗。别拿你那大小眼看着我,怪吓人的。”叶修心跳有点加快,“男人嘛,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。”

     ( ⊙o⊙?)

    “哎,多大点事还要哥教你。闭眼。”叶修看着魔术师以后的闭上眼,悄悄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 接着响亮的皮肤摩擦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嗯,今天吃的薄荷叶子。”

    “叶修!你在干什么?!”王杰希抄起旁边的扫帚,想都没想,“星星射线!”

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嘎嘎嘎嘎………

   “老林,这次总算是我们霸图第一了,哈哈哈,咦?那边的鸟又怎么了?是老叶那吧。他又怎么了?……我艹,那死鸟敢在我头上拉屎!!!”
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专治小儿夜啼 | Powered by LOFTER